公司简介

网站首页 公司简介
公司简介车间厂房企业资质联系我们

衡水双林橡胶制品有限公司坐落于河北省东南部的衡水市,是环渤海经济圈和首都经济圈的1+9+3计划京南区,又被称为黄金十字交叉处,地理位置优越,交通便利。

本公司主要生产各种建筑隔震支座、建筑减震阻尼器等建筑减隔震产品,公司集科研、开发、生产、销售为一体,以专业的技术团队和丰富的生产经验,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、高性能的减隔震产品,以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。

公司拥有南北两大厂区,北厂位于高新区北方工业基地迎宾大街9号,占地五十亩,厂房面积两万多平米,拥有专业工人七十多名,高级技术人员二十多名,拥有先进车床十余台及专业橡胶硫化设备三十多台。南厂位于冀州区金鸡南大街1069号,占地三十余亩,厂房面积一万多平米,拥有专业工人五十多名,高级技术人员二十多名,拥有先进车床十余台及专业橡胶硫化设备二十多台。

衡水双林始终坚持以质量求生存、以信誉求发展的经营理念,通过不断的创新和发展,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。

我们期待与更多的合作伙伴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,共同推动建筑减隔震事业的发展。

声明: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,并已注明转载来源,若有涉及侵权,请联系0318-6666807进行删除!
© 2024 www.zhishuidai.org.cn 版权所有 冀ICP备16028262号
友情链接: 高阻尼隔震支座 摩擦摆隔震支座 建筑隔震支座 建筑减震支座 高阻尼支座 铅芯隔震支座 铅芯橡胶支座 HDR隔震支座 LNR橡胶支座 LRB隔震支座 LRB铅芯支座 LRB橡胶支座 建筑减隔震 隔震支座 铅芯支座 HDR橡胶支座 LNR隔震支座 天然橡胶隔震支座 FPS隔震支座 FPS摩擦摆支座 HDR高阻尼支座 建筑高阻尼支座 建筑摩擦摆支座 橡胶隔震支座 建筑铅芯支座 建筑橡胶支座 建筑阻尼器